叶枫笙歌

夜莺独行,热焰永燃。

【鬼灭乙女】在找人的时候突然被喜欢的人告白该怎么办啊

*为我妻善逸主场。

*ooc警告。





“喂喂善逸,赶紧走啦!”

你看着黄发少年紧紧拉着你的手臂,对你叨叨着不要进来不要看到鬼不然我随时会死去的丧气的话,不禁皱了皱眉。这任凭谁听起来都很不舒服的话一股脑的涌进你的耳朵里,最终还是淹没了其他的声音。你叹了口气,抬手拍了拍他的头。

“好啦好啦,继续往前走吧。”

毕竟这也算是我的锅。你解开他揽住你手臂的手,手指轻抚住他的掌心握住,接着转头往前走去。他则是看着你握住他手愣了神,没过一会儿脸就红了一大片,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再没听到后面的抱怨声的你松了口气,以为后面的人终于累了,于是拉着人的手继续向前走去。

这次的任务是去森林确定是否有鬼的出现。周围的城镇居民因为进入森林未归的事引起了很大的躁动,百姓也为此惶惶不安。

你和我妻善逸也正因此而来。

虽然说有很多人失踪。但是你们在那些失踪人口的家庭里并没有发现什么相同的线索,只是了解到他们进入森林后便再无声息。善逸敏感的听觉在这也并没有发生什么作用。所以为了再次确定是否有鬼的出现,你决定在晚上进入森林探索究竟。

而善逸是给你拉进来的那位。毕竟他原本就不想来做这个任务。即使是啾太郎在他头顶训斥着他,还有你的软言细语,他也依然扒着树干不肯走。无奈之下,你给了他一手刀。

等到他醒来的时候,早已到了日暮之际。而他只能和被迫你一起看着太阳降落,然后继续在森林中行走。

下午因为要照顾好被迫昏迷的善逸,你并没有去好好探索这个森林。如今善逸已经醒来,你也自然可以放开自我的去寻找了。而善逸只能在这种状态下在你旁边小声抱怨着,试图让你反悔回去。

你并没有这么做。毕竟如果这真的有食人鬼的话,你们可是要杀了他来平息众人的心情的。若是没有,你也要找到他们失踪的真正原因。所以你早就告诉了善逸,没找到原因,你是不会带他离开的。

……或许这才是善逸跟着你的真正原因。

因为月亮被乌云完全遮住的原因,两人只能提着灯笼围着森林兜兜转转了许久,最终还是将目光瞄向了一棵下面有着空穴的树。指着树洞,你转头看着善逸。他似乎早就猜到了你的想法,拉着你的手往后退了几步,拼命的摇了摇头,眼中也溢出了眼泪。

“不、不是吧,我才不要进去啊啊啊啊啊!你看这洞那么深那么黑,都已经入夜了这里还没有看见鬼我们还是回去睡觉吧……”他吸了吸鼻涕,委屈巴巴的直视你的眼睛,却发现你坚毅的摇了摇头,带着点不可反抗的意思,你放开了他的手,抓着他的肩膀,认真的凝视他。

“听着善逸,现在有那么多无辜的人在等着我们解救。即使现在他们是生死未卜的情况,我们也应该去帮助他们。”

“别那么怀疑自己,你可是鬼杀队的一员呢。举起你的刀,往前方走去吧!”

“你可是很强的!”

“可我真的一点都不强!!!”

你看着善逸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下来,一下子慌了神,连忙寻找身上的手帕递了过去,却发现他伸手拦住了你的动作,抽噎的看着你,身体一颤一颤的。

“我真的很弱小!比起我来说你简直太强大了!!无论什么事情你都会认真思考然后做出不同的判断,跟炭治郎一样都是头脑派!明明我什么都不懂都不会你还愿意跟我组队,你人简直太好了!相比之下我不过只是拖后腿的拖油瓶吧,为什么你要这么相信我呢!”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这个场面,他再次牵住你的手,抿抿嘴,抬起了头。

“可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你啊,想和你结婚的那种。”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

他念了你的名字。你则是张大了嘴,不敢相信。

月亮也在这时候彻底的驱散了乌云的包围,露出了一片光芒。月光照入地面,使你更加清楚的看到了他眼神中的真诚和期盼。明明是只有两人的森林,你的脸却在慢慢升温。

啊啊,心脏都快因这回应而跳出去了。

他看着你转身,本以为要结束这场经历的他在失望之际听到了一个同样的声音。

“喜欢。”

是心跳的声音。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的背影,前方又一次传来了一个声音。虽然很小声,但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回应。

“愿意。”

咚咚、是坠入爱河的感觉呢。






接下来是大正秘密传闻!

据说在之后他们顺利的找到了百姓呢。原来是因为树洞洞口太深原因无法爬出来,不过因为一些储备粮而幸运的活了下去。至于掉下去的原因,是以为树洞下面会有蘑菇什么的而意外跌落啦。

不过因为少进食而进入短暂昏迷的他们并没有听到两个的腻腻歪歪呢、真是可喜可贺。不过在之后会不会被说可就不一定了呢。


评论

热度(152)